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重庆金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杰)2021年10月20日14:00重庆金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6204顺利召开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的学生,意在为重工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环境。

  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展示了该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解决客户需求、实现员工价值、节约社会资源”为使命,以“专业、专注、诚信、高效、成长、感恩”的价值观为导向,坚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而后,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该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随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进行互动交流,公司负责人们纷纷做答。

  此次招聘会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该公司真诚的邀请重庆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的同学们加入重庆金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并表示希望和我校长期合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