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1-2022年精品项目答辩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张凯)为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14:30在1301教室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学风建设精品项目答辩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答辩评审员,14组团队参与此次答辩。

此次答辩会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对他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的认可。在5分钟的答辩时间内,每位答辩人员都能够自信、清楚的对自己团队所负责的项目作出精确的汇报,同时能够清晰的明确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除此之外,此次答辩将在一定程度上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自我管理意识,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同时,优秀的团队将成为其他学生学习的榜样,激励他们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永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此来不断突破自我。

16:30许,建筑工程学院2021-2022年度学风建设精品项目答辩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