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榜样在身边”优秀教师党员事迹报告分享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陈思坤、令永强/赵黎明)为贯彻落实“赓续百年初心,牢记担当育人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弘扬我院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真正发挥榜样的力量。2021年10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212召开 “榜样在身边”优秀教师党员事迹报告分享会,此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许欢欢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许欢欢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与目的。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我们要积极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重视自身业务水平提升,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随后,优秀教师党员刘婧、戴晶晶、王姝老师分别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身教书育人的故事、经验和感想,号召大家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时刻铭记教书育人使命,甘为人梯,甘当铺路石。要有高尚的职业情操,扎实的专业素养,娴熟的教学方法和优秀的人格魅力,教育和引导学生立德树人,立志成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起新时代向广大教师提出的新要求、新使命。

优秀教师党员刘婧老师进行分享

优秀教师党员戴晶晶老师进行分享 

优秀教师党员王姝老师进行分享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依次发表了本次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向优秀教师党员学习,向榜样看齐,树立高尚师德师风,扎实专业素养,提高育人水平,用实践诠释人民教师的职业操守和信仰,不负党和人民寄予的期望,不辱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