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徐玲琳)为了强化团员意识,鼓励前行、促进发展,保持广大团员的先进性。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3日10:3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本次预备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周鑫同学汇报本次大会预备会的筹备工作;二是刁传灵同学宣布《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名单》;三是李迪同学宣布《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四是主持人宣布《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通过大会会议议程》;五是张维维同学介绍建筑工程学院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各位同学代表真心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也希望各学生代表强化团员意识,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保持建筑工程学院广大团员的先进性。

 11:30许,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结束。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团委书记刘琳靖、副团委书记霍超以及全体学生代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