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李鹏翔)为了强化团员意识,鼓励前行、促进发展,保持建筑工程学院广大团员的先进性。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3日12:30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经过精心筹备,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校团委书记黄涛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分别讲话,他们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希望各位同学代表真心履职尽责,服务青年发展;三是希望广大团学骨干勇担时代使命,发挥先锋作用。也希望各学生代表强化团员意识,勇挑重担、锐意进取,保持建筑工程学院广大团员的先进性。而后,学生代表刁传灵作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为开创我院的快速协调发展而努力奋斗。随后,大会按程序逐项组织分团会议讨论大会工作报告、完成委员会选举,并召开了一届一次全委会。

17:00许,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顺利结束。校团委书记黄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学工科科长刘琳靖、教师代表霍超及正式代表共34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