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工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鲍唯佳 图/李柏辉)为了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配合力,形成一个团结、高效、充满活力的学生工作团队。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16:00到18:00在素质拓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工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以及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老师衣着整齐,热情高涨,都互相拍肩打气,依次进行了冒险而有趣的高空绳索拓展。途中遇到困难时,老师们也没有放弃,努力的坚持完成活动。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和挑战性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全身心投入,同时,各位老师也体会到了团队协作对于高效完成工作的重要性。

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把筷子折不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各位老师之间的了解程度,也为今后学生工作更加扎实、高效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_DSC0633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