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环境设计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何江洁 图/张东浩)为了使我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自身专业认知能力,为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0月26日18:30在第六教学楼201教室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环境设计专业刘婧老师主讲。

  刘老师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一些深刻的体会,提醒同学们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会学习、学会总结,这样才能不断的在实践中进步,在实践中提升。而后,刘老师用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身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如何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最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今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学习进步的方法,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20:00许,建筑工程学院“环境设计职业发展”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