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牢记英雄事迹,传承伟大精神”观影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张凯)为弘扬抗美援朝志愿军不畏艰难困苦英勇奋战的革命精神,为了让同学们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实践部于2021年10月25日19:00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以“牢记英雄事迹,传承伟大精神”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将自己置身于长津湖的惨烈战场中,真切的感受到了抗美援朝胜利的不易。“冰雕连”官兵钢铁般的意志、坚定的战斗决心以及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忠诚更是深深的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观影结束时,主持人用“为了祖国利益而英勇献身的每一位志愿军战士都是不朽的,作为志愿军的每一个英勇的个体都值得国人永远尊重和缅怀”向每一位志愿军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呼吁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紧随革命先辈的足迹,向着梦想前进!

21:00许,建筑工程学院“牢记英雄事迹,传承伟大精神”观影活动圆满结束。建筑工程学院20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