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唐和平副书记带队走访重庆”乐尚装饰有限公司”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益明 图/涂祖玲)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高校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发展情况,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副书记唐和平、就业科科长元云丽、辅导员涂祖玲、辅导员谢升凤一起走访了重庆乐尚装饰有限公司。  

  该公司主要从事室内装饰设计与施工,本次走访主要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示范样板间等地方。参观完毕后,老师们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校企人才培养模式,专场招聘会、就业实习实践、及签订就业合作协议等双方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讨论。唐书记询问了该公司对人才的需求,了解到该公司对景观设计专业、工程造价专业以及土木工程专业的人才均需求量较大。同时公司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尤其对毕业生的学习和适应能力给与了高度赞扬。

 公司负责人详细地给大家解答了各种疑问,并提出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意愿。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学校就业工作收集了良好的建议,同时也拓宽了广大学子的就业实习渠道。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