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唐和平副书记带队走访“重庆吉盛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谢升凤) 为了解学生就业环境、拓展就业渠道。2021年10月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就业科科长元云丽和辅导员涂祖玲、谢升凤等一行走访了重庆吉盛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本次走访参观了重庆吉盛园林景观有限公司办公场地,了解了公司用人需求,慰问了已签约学生工作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关于企业文化、用人需求和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讲解了行业现状、企业文化、公司近年来发展前景良好,并讲述了近年来公司业务扩展迅速,岗位需求量大,还需招聘多名学生的现状。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与我校进行长期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