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工学子于全国建筑类技能大赛获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许欢欢)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主办,源助教(沈阳)科技有限公司及高校承办的2021年全国建筑类院校钢筋平法应用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21年11月20日顺利圆满完成。

我院从5月份开始筹办,6月27日开展校园选拔赛(共有80多名学生参与),选拔出15名学生在暑假进行线上指导,9月份返校后进行集中培训后选拔出6名学生组成2个团队参加市赛。经过市赛的考核,我院两个队顺利突围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2021年11月20日上午8:00—19:00历时10个小时紧张的全国直播决赛后,今天传来竞赛喜报:我院学生腾树明、黄炼和郭明华团队获得二等奖,学生黄欣雨、张晶和李俊翰团队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许欢欢、王红梅、甘晓林和柏鸽等。

通过本次竞赛加深学生对专业基本知识钢筋平法识图和应用能力的提升,促进学生扎实专业基本知识,提高对建筑图纸的识图能力,推动我院适应企业社会需求的高技能人才培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