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余先锋)为进一步加强与学生信息员之间的联系,及时收集和反馈教学信息,我院于2021年11月19日中午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1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副院长汪金能、学院督导、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我院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座谈会,学校督导郭爱平和李颖也应邀出席。座谈会由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小组组长苏娜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汪金能副院长首先总结了半学期来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是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了反馈,并对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积极工作表示感谢。倡导同学们发挥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要勇于吐露心声真实反馈问题。随后,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逐个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代表班级同学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课程设置、教师课堂情况、教学管理、考试安排、学生就业与考研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和建议。对当场能够解释或者解决的问题,参会的各位老师在现场给予一一答复;对需要进一步研究或者需要与其他部门沟通的问题,会有将安排专人负责解决。最后汪金能副院长对学生信息员接下来的工作提了几点要求,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教学服务水平,以良好的教学状态和学习风气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此次座谈会对及时了解和解决学院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