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防疫劳动,洁净校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邹观平)为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努力为我校师生营造环境干净整洁、秩序安全稳定、文化氛围浓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14:00在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开展了“防疫劳动,洁净校园”的大扫除活动。

 二十余名志愿者在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楼下集合,集中签到,领取工具,分组分地点开展此次大扫除活动。

    在负责人有序安排下,志愿者们明确了清扫范围及清扫要求后,对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进行清扫。

志愿者们通过两小时的大清扫,圆满完成了对本次“防疫劳动,洁净校园”活动范围的清扫!

在活动的最后负责人黄春源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简单的总结,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的良好表现,并组织同学们归还了清扫工具。

在寒冷的冬季,为校园环境卫生贡献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同学拾起一片片垃圾的身影,为保护环境做出的每一份奉献,就是重工最美的风景。16:00许,建筑工程学院“防疫劳动,洁净校园”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25名志愿者。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