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秋季篮球赛闭幕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陈青松 图/刁传灵)在蔚蓝的天空下,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校园中,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本次比赛正式画上句号。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16日12:30在风雨篮球场举行了“2021-2022学年秋季篮球赛闭幕式”。

此次比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采用积分赛制,共进行29场比赛。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观众们展现出了一场又一场具有观赏性的比赛,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不仅仅是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更是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此次篮球赛展现出来的不只是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育了大家的群体荣誉感的同时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相信在之后的校园生活中建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能展现出更加勤奋的一面。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