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菁英团校”2021年学生干部、学生助理轮训班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徐玲琳)2021年11月17日下午16:30,重庆工程学院开展了“青马工程-菁英团校”2021年学生干部、学生助理轮训班主题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讲解的形式,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主讲,培训主题为——学生干部和学生助理处理关系技巧和态度。

唐和平书记首先以自身经历为例谈了什么是人际关系这个问题,教导同学们要跳出自我限制、学会沟通,要掌握好语言技巧,学会跟同学交流、学会跟领导沟通。随后唐书记讲解了怎样处理好务实和务虚的关系,提到事情要脚踏实地的做,做事要分清楚轻重缓急,要分清必须做、想做、不可以做的事情,要注重宣传、善于总结。唐书记谈到,学生干部要协调好和同学、老师以及其他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练就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改正错误认知、学会沟通,要直面自己处理人际关系中的缺点,努力改变提高自己。在培训中唐和平书记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改善措施,希望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并在为人处事中处理好人际关系。

18:00许,重庆工程学院“青马工程-菁英团校”2021年学生干部、学生助理轮训班主题培训活动顺利结束。参与此次培训活动的有学生助理团队、公寓管理团队、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级团支书和班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