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历史汇聚力量,文化成就辉煌”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李鹏翔 文/王成艳)为了贯彻学习党的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了解英雄人物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领青少年进步,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28日9:00组织学院团学干部开展“历史汇聚力量,文化成就辉煌”参观建川博物馆活动。

活动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革命文物,无一不诉说着那段全国上下齐心协力、艰苦卓绝、砥砺前行的岁月,使大家了解到中国人民浴血奋斗的革命史。通过这次学习,各位团学干部深受鼓舞,都表示一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主义精神体现到本职工作上。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重温历史,增强我们当代青年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15:00许参观活动完满结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琳靖及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团学干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