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与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共建建筑新材料应用研究中心洽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为了发挥学校与企业联合的优势、整合学校与企业的设备资源、提升学校与企业的科研水平,2021年12月2日10:00—12:00,在学校行政楼第六会议室,我校校长助理简玉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等院校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与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卢健、副总裁潘谨等企业领导就共建建筑新材料应用研究中心展开深入地交流与探讨。

在洽谈会上,校长助理简玉刚和雷江院长阐述了共建建筑新材料应用研究中心的意向和规划,希望能发挥学校与学院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展开深入地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为企业输送专业技术人才、技术服务和科研成果,提高企业的专业技术水平,丰富建筑产品类型。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卢健表示企业要发展必须拥有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共建建筑新材料应用研究中心有助于集团的持续发展和长久效益,希望将这项合作尽快落实。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对共建建筑新材料应用研究中心所要研究的课题、所需设备、资金、场地等均提出了详细的规划和改进,并提出未来还可共建重庆工程学院工程检测中心的构想,发挥硬件设施多种用途和价值,为企业和学校增值。

此次洽谈会交流顺畅,为重庆工程学院与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专业合作机会,不仅让师资队伍有了更加明确的科研发展方向,又让企业得到更加有力的技术支撑,推进了建筑新材料应用研究中心成立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