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趣谈招投标专业知识技能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张凯)为加强重庆工程学院学子对未来项目招投标工作的深入了解,帮助各位学子明确职业规划,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5日18:00在6302开展趣谈招投标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英国莱斯特大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刘晏岑老师主讲,19级工程造价和土木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培训。

刘晏岑老师用“钱从哪里来?”“什么是招投标”两个问题导入本次培训,引发同学们对“招投标”的深入思考。在同学们认真思考之后,刘老师通过文员外为家中两位千金小姐选择文武双全的乘龙快婿的故事形式对招投标进行生动地解释,让同学们在了解招投标的基础之上更好地对它进行记忆。同时,刘老师还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3个重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并对同学在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答疑解惑。

19:00许,招投标专业知识技能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招投标专业知识的培训,同学们对招投标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