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陈思坤  图/吴俊峰 )为丰富党史学习内容,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12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赴重庆建川博物馆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重庆建川博物馆是全国首个洞穴抗战博物馆聚落,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重温了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领悟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随后,大家一起走上了166军舰,依次参观了舰艇驾驶室、生活住舱、作战指挥室等场所,大家纷纷感叹祖国国防事业日益强大,由衷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感受到了中国海军维护海洋安全的信心和能力,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忘初心,坚守初心,肩负起新时代教师的职责使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