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班导师经验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7 【浏览量:

  (吴俊峰 图/文)2021年12月7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班导师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唐和平副书记主持,学院副院长汪金能和全体班导师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于建辉、孙凤、曾赟、袁兰、张爽、李晓卓六名班导师代表从担任班导师以来开展的工作、开展学生思想引导、指导学生学业和竞赛、组织学生课外活动、指导学生就业、求精创新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不足。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班导师首先要树好自身形象、为人师表;要积极主动深入学生当中,真正成为学生的专业导师;同时也对班导师的选拔、考核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汪金能副院长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小结点评,对班导师的发言和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班导师的意义和职责使命进行了重申和强调,要求大家把班导师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思考如何更好的开展好班导师工作,要努力成为学生的专业导师和心灵导师。

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班导师对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了工作方法和措施,为班导师工作的发展增强了动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