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开展观看《重庆.1949》大型舞台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曹鑫)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历程,弘扬党的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于12月11日下午13:00-16:30,开展观看《重庆∙1949》大型舞台剧主题党日活动。

                      
  舞台剧以1949年重庆解放前夕为大背景,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经受种种酷刑折磨之下,所表现出不折不挠、宁死不屈的英雄故事,再现了解放大军和重庆人民为解放重庆展开殊死搏斗的宏大场景。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英雄用他们的血肉换来的。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特别震撼,感受到了无数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秉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把红岩精神融入践行初心使命全过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