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环境设计系开展专兼职教师师德师风暨教学规范培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于建辉 )2021年12月10日,环境设计系在巴南区东方温泉酒店举行了全体专职和兼职教师关于师德师风和教学规范培训活动。

系主任胡冰寒以“正确的思想和灵魂及行为示范是教师的核心标榜力量”,“其身正,不令则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为主题,从对教师师德师风的认识、国家关于师德师风的规范、如何加强师德师风思想和行为规范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培训。教研室主任刘婧对学校教学资料规范和系部常规教学管理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强调所有老师要以学校合格评估为准绳,严格执行合格评估教学规范和资料规范及标准。最后,雷江院长和唐和平书记对本次关于师德师风暨教学规范培训活动做了肯定,也对环境设计系全体专兼职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严格执行学校文件规范和标准,为合格评估达成要积极配合、相互搭台、相互促进,决胜明年合格评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