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环境设计系赴永川“数图工场”教学基地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塔怀红 )2021年12月7日,环境设计系主任胡冰寒到重庆市永川区工业园区“数图工场”企业进行了调研。企业负责人周莎莎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做了介绍,对公司的设计部运行和管理、招聘要求、学生到企业后的培养安排、职业晋升规划、为优秀员工提供免费住宿等做了较为深入分享,并带领参观了设计师工作环境及新入职人员的培训场所。系主任胡冰寒对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定位,目标,课程体系的设置构架,人才培养过程等与“数图工场”负责人周莎莎(分区经理)做了解读与分享。最后,就人才培养、课程安排与教学、就业等深入交流、沟通后,建议环境设计专业在现有的在校教学基础上,可以适当增加学生在企业集实践经历,以学习-社会实践-学习-社会实践的循环操作来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在未来能够更好的具备竞争能力增强信心,减轻就业压力,增强企业招聘压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