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专业开展专兼职教师培训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安雪玮】2021年12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组织专兼职教师开展培训交流会,汪金能副院长及系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议中,汪金能副院长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教学规范管理”这个主题,针对学校相关要求对师德师风建设及教学管理规范做了文件解读,从教学管理规范、教学工作流程、组织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全体与会兼职教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心得和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老师们纷纷表示担任兼职教师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通过培训与交流,对规范和有效组织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学到了可以解决教学相关问题的好方法。

此次专兼职教师培训交流,有助于我校外聘兼职教师进一步熟悉了解学校的教学规范和要求,提高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增强职业认同,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