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回家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张浩东)为了加深学院与毕业学生的联系,加强师生情谊,加固构建学校和学生双渠道双赢模式,完善我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方案。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10:30在学院212会议室开展“校友回家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15级工程造价校友余虹等3名校友。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朱曲平,系主任安雪玮,就业科长元云丽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雷江院长首先欢迎校友回家。校友们畅所欲言,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对学校的教学方案、后勤、生活等方方面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面对校友代表的建议,雷江院长高度重视,表示会和学院领导商讨出解决方案。

  此次座谈会中发现了很多平时没有注意到的问题,雷江院长就校友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释与答复,解决了他们心中疑惑和问题。最后座谈会在各位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