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19届校友余虹做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玉娇)为使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进一步了解社会现状,更清楚地认清自己的目标,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邀请19届工程造价校友返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余虹校友通过PPT分享了自己在校经历和工作经历,鼓励学院的同学们走出宿舍,养成良好习惯,多参加社会实践。现场互动热烈,余虹校友邀请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

  通过这个分享会,建筑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对自己的现状及未来走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余虹校友表示有机会会常来学院做现场经验分享。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