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雷江院长一行前往重庆淇澳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刘香香)2021年12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刘香香、项目管理教研室主任曾赟一行前往重庆淇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公司徐总、蔡总、秦经理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友好交流。

交流会上,雷江院长介绍建筑工程学院的特色和发展方向,并代表学校对重庆淇澳校企合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实践教学基地合作项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基地组织机构、违约责任等做了详细说明,对学生认知实习、学生参观、毕业设计、学生毕业实习等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香香老师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双方就共建合作内容达成一致。

本次交流活动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双方均表示以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持续探索多样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做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共同努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