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校纪委唐小勇书记来院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2021年12月30日13:00,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学校纪委唐小勇书记来到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唐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全会重点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运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引导大家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了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唐书记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这次宣讲不但是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也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更是一堂有理又有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说明: D:\331298019\Image\C2C\06]WRD_]77}G9BWMVU`[}PM.jpg

说明: D:\331298019\Image\C2C\ZH{8C]`{ZYCW@9W4U{OMCAS.jpg

说明: D:\331298019\Image\C2C\JO%5()1Q3WUZ)AXUN90R9X3.jpg

说明: D:\331298019\Image\C2C\_LLM(W_HB))3E@EY22SGYXS.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