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届文化艺术节 2021传统经典诗词诵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徐玲琳 图/赵长成)为歌颂祖国的伟大成就,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之情,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强化师生文化素质教育,重庆工程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19:30,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庆百年盛典、颂壮美诗篇“为主题的经典诗词诵读会。

经过精心筹备,重庆工程学院七届文化艺术节2021传统经典诗词诵读会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个学院的参赛组合共八个团队,都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20:30许,重庆工程学院第七届文化艺术节2021传统经典诗词诵读会顺利结束。出席本次诵读会的老师有学工部何杰玲、党委宣传部陈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蔡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唐贵仙、软件工程学院渝旋,电子信息学院肖璐、数字艺术学院张雪银、建筑工程学院周代聪、管理学院李亚,以及面向全校的1100余名观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