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校企合作 > 正文

环境设计系景观教研室主任赴左左建筑景观设计(重庆)有限公司走访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婧 )2022年1月5日,环境设计系景观教研室主任刘婧赴左左建筑景观设计(重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与本校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就业现状。

  企业负责人原野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后续的校企合作计划提出了富有远见的建议,同时原经理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未来的专业教育要加强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

  教研室主任刘婧对环境设计专业尤其是景观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的设置构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问候了两名17级毕业生的工作情况。未来,希望校企合作能深入长久的开展,为双方的发展共同助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