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届校友周代玖被中国水利水电四局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3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王玉娇)中国水利水电四局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建集团,是以服务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集投融资、勘察设计、制造、运营管理、施工总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也是我校的合作企业。

 我校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校友周代玖于2020年8月10日入职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工作中,积极热情地对待工作,不断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被水利水电四局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在去年就被评为“优秀大学生”。

 今年我校又有29名工造和土木的22届毕业生签约了中国水利水电四局,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校学生能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向周代玖校友看齐,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工作者。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