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系组织工程造价教研室新老师试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2/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柏鸽)2月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在一教201教室组织工程造价教研室新入职老师进行了新学期试讲。 

 彭英老师通过专业需求和就业岗位对课程进行了充分的剖析,在课程教学方式和考核方式上进行介绍,内容完整,思路清晰、合理;陈露坤老师实践经验丰富,讲授内容充实,在课程基础的内容上拓展了较多相关知识;杨洲老师对课程的教学内容、方法、教学方式等展开了介绍,安排合理,思路清晰。三位试讲教师都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现任老师们针对她们的试讲积极提出宝贵经验,帮助新老师们快速融入教学工作中。

 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生机,新老师的加入必将把学院的教学、科研质量等方面推向更高层。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