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新教师第一堂课试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2/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黄漪萍) 2月22日上午10:00,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301教室组织开展了新教师第一堂课试讲,新入职的3名教师参加了试讲。

 试讲中,新教师们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教学计划,对各自所授课程的第一堂课内容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结合丰富的企业实践经历生动地讲解了课程相关的工程案例。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新教师的试讲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从教案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和教师职业形象等多方面提出改进建议,同时强调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各专业课程之间的关联性和高质量备课的必要性。

 此次试讲不仅为新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更促进了新老教师的教学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常规教学规范管理,提高了新教师的第一堂课教学质量,也为合格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