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雷江院长一行前往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建筑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成效、科学研究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水平,2022年3月4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办公室主任毛云莹、土木系副主任林俊、数字化建筑技术与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陆亚一行来到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说明: E:\4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2021.12.30开始接手)\1会议\2022.3.4建筑工程材料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商讨会\3.jpg

  双方前期已就深度校企合作达成了意向,此次会议围绕共建“建筑工程材料研究中心”展开讨论。雷江院长对双方的校企合作背景及合作愿景作了简要回顾,并对计划于3月推进的共建专业、共建课程、共建教材,共建“建筑工程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签约仪式等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介绍。公司领导表达了将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横向课题研究等具体合作事项尽快落地的急切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合作协议,在3月完成签约并正式推进项目。

 经过与会人员的充分商讨和沟通,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达成了共识。双方领导表示,此次合作共建有基础、有条件、也有结合点,大家将全力支持,以研究中心为平台,形成共建机制,实现互联互通,互促共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