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校企合作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22年3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校企合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汪金能、办公室主任毛云莹、就业副科长元云丽、各系主任及负责校企合作的教研室主任、教师项目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E:\4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2021.12.30开始接手)\1会议\2022.3.2-2022年第一次校企合作工作部署专题会议\2022年第一次校企合作工作部署专题会议(2022.3.2).jpg

 会上,雷江院长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具体工作任务做了交流发言,明确了2022年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共建课程、共建教材、共建实验室、共建研究中心、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等的具体工作安排和时间节点。强调教师项目工作室、横向项目等重点任务必须按照节点推进,工作计划要落实到每月。

 汪金能副院长指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关键环节,邀请企业开展共建专业等系列工作时需统筹谋划,认真研究,合理利用资源,与企业互利共赢。

 “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我校办学特色,学院与合作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协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强化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推动校企共建共享。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