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徐玲琳 图/李鹏翔)为让同学们以新精神、新面貌更好地迎接重庆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7日7:20在学校操场举办了第二周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党总支副书记唐和平、副院长汪金能、团委书记李鹏及20级辅导员出席升旗仪式,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上午7点2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首挺胸的英姿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满怀崇敬之情向着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 随后,20级学生代表陈晓同学、19级学生代表杨蕾同学分别发言,她们表示,我们作为重工的一份子,有着共同的责任和任务,要以饱满的热情、主人翁的态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合格评估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评估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而后,学院团委书记李鹏老师指出我们要满怀紧迫感、现任感,要拿出实际行动,和重工共进退,齐心协力迎评促健攻坚战。

 最后,雷江院长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认真真抓学习,丰富个人知识,训练个人专业技术能力,形成优秀学习之风;二是要积极传播正能量,保持乐观向上心态,时刻传递爱国、爱党、爱校正能量,形成互敬互爱互赞美的校园生活之风;三是要主动参与迎评活动,以主人翁精神配合学院迎评工作,助力学院上下形成强有力的迎评促建工作之风。雷院长寄望全院师生勠力同心,共同为学校合格评估、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感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本次升旗仪式鼓舞全体师生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决心的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新学期一起凝心聚力守初心,砥砺信仰勇奋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