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 雷锋月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17 【浏览量:

 本网讯(图/李鹏翔 /罗郅涵)时代需要雷锋精神。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大公无私、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越发显得重要!时代需要文明新风,时代也赋予了雷锋精神更深刻的历史责任。为此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7日到2022年3月17日举办以“我身边的雷锋”为主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引领青年风尚”活动,共同缅怀、传承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征集100份身边同学所做的温暖事件。其中王成艳,金明月等10名同学获得了建筑学子雷锋少年称号,同时邀请他们加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志愿者先锋团,并将他们上传至建筑工程学院公众号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尽己所能去释放光和热,就可以在他人的生活中留下温暖的痕迹。学习雷锋精神,争作雷锋新青年。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