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我眼中的最美老师”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罗郅涵)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三·八妇女节期间,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让感恩之心常在,同时提升我院辅导员幸福指数。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3月8日举办了“我眼中的最美老师”主题绘画活动。

  此次活动中,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们分别为心爱的辅导员画上一幅肖像,将自己对辅导员的感情融入到笔中、体现在画里,感谢辅导员们在过去一年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与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谱写建筑工程学院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老师们的幸福度,彰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孺慕之情,极大地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距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