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主题为压力管理与挫折应对”的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24 【浏览量:

 本网讯(图/元云丽、文/王玉娇) 3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关于“压力管理与挫折应对”的就业指导讲座,旨在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通过讲座,了解同学们的压力来源,以及让同学们知道如何去管理压力和应对挫折。本次讲座由塔怀红老师主讲。

 塔怀红老师通过询问“什么是压力、压力好不好、你有压力吗”几个问题来展开讲座,从简单的问答让同学们自测,并进行结果对比,利用几则简单的故事来阐明道理,并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应对压力和挫折。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情绪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了解到如何去面对自己所遇的挫折和调节自己的压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