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土木类毕业生的职业素养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何江洁) 3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土木类毕业生职业素养主题讲座,此次主题讲座邀请工程造价专业刘香香老师分享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感受以及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如何干好工作。本次活动由就业科元云丽老师主持,19级近三百名同学参加。

                                            
 刘老师首先通过陶行知先生的话为同学讲解人生职业、专业的抉择的重要性开启本次讲座,紧接着刘老师分享了自己深耕教育事业的经历和感悟。通过自身在工作中的感悟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从学生转变进入职场,如何适应 职场,在职场中需要那些方面的能力、素养和职场意识,帮助大家在未来的求职和就业中“避雷”。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确了职业选择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在择业档口上提供帮助,同时也在未来进入职场打下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