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2022重庆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论坛 “与信仰对话”(建筑工程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3/3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李鹏翔)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抓好团队建设与部门文化建设,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和方向。3月30日,于建筑工程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与信仰对话”——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学生干部论坛(建筑工程学院分论坛)。校团委舒昊老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霍超老师,校团委、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 

 从主席团成员刁传灵开始,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围绕“与信仰对话”的主题依次发言分享,分别从志愿服务、社团发展以及部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出现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应具备明辨是非、控制情绪、懂得倾听、识人用人等各项能力;一个优秀的部门能做到上下一心,携手共进才能在上级任务下达后,做到及时、高效的完成任务。 
 此次论坛不仅为学院与学院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更大大激励了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此后我们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们将会结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重工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