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职场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何江洁) 4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职场路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主题讲座,参加本次主题讲座的有就业科科长元云丽老师、土木工程专业黄漪萍老师以及2019级近三百名同学。


 黄漪萍老师以“什么是职场?”“为什么在职场?”“在职场做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展开本次讲座,通过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求学、进入职场的经验,讲解了什么是职场、选择怎样的职场、如何科学的选择职场、进入职场之后应该怎么做,为同学们指明选择企业的考量方向。


 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职场、了解职场,加强了同学们职场知识储备,为即将进入就业大军的同学们添“柴”加“薪”。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