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新教师教学基本功第二次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雷雨)4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全身心投入学习”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学习是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教学技能系列培训活动开展以来的第二场培训,学习由校督导专家李颖主持分享。


 会上,李颖老师分享了多年来从事教师行业的心得体会,要通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班导师、心理健康、校园文化、学风建设进宿舍,实现辅导员职业化、宿舍教育经常化、管理规范化、学生情况信息化。通过实施以上理念,使得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前移到学生宿舍,工作重心下沉到学生宿舍,更加突显思想政治教育在辅导员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实现了全覆盖,保证学生宿舍做到整洁、卫生、安全、文明,促进学生成长、成人、成才与成功; 
 李颖老师结合校情、院情,充分阐述对学生学习引导的先进性,在学生进校后就要开展此项工作,尽早在学生心中植入学习的重要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