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暨师风师德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4/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吴俊峰)为强化教职工理论素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8日在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组织教职工进行了理论学习暨师风师德专题培训。党总支书记唐和平主持。

 理论学习中,唐书记围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两个内容进行了理论阐述,引导全体老师在思想认识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的一致。通过观看《我为什么当老师》,从优秀教师工作者身上学习感悟习总书记所说的“教师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职业之一,也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之一”、“人民教师,无上光荣”,引导大家热爱岗位、真诚奉献,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做好灵魂的工程师。

 通过学习培训,教职工的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得到不断提升,激励着大家做一名政治合格、业务过硬、素质优秀的好教师。



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1理论学习\2022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jpg,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1理论学习\2022年度\第2次理论学习2.jpg

说明: D:\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员电脑电子文件档案归档\DQ13宣教统战\DQ13-6稿件简报\2022年度\新闻\我为什么当老师.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