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环境设计毕业生职场思维与职业发展”线上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王玉娇 元云丽)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环境设计毕业生职场思维与职业发展”线上主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就业科元云丽老师主持,邀请到了于建辉老师主讲,2019级近三百名同学踊跃参加。

首先,于老师简述了自己的亲身学习和工作经历来,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技能方面和能力方面的知识,展示和讲述于老师本人的优秀作品集,进而告诉大家专业的特殊性,同样也是同学们自身能力的有效体现。于老师励同学们要在这个时间段努力学习,警醒同学们不要浪费青春,打好基础,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才能在步入社会后更快的适应社会,并更快的进入为自己未来奋斗的状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本专业的环境工作以及在职场该怎么去做,并从思想上告诉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正视自我,目标长远,视野开阔,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多项技能共同提升,最终奔赴自己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