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青春志,中国梦——纪念5.4”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8 【浏览量:

 本网讯(图/王明磊 文/李芳)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6日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青春志,中国梦——纪念5.4”主题讲座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和平及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参与。 

 唐书记讲到今年是“五四”运动的第103周年,马上到来的是第73个五四青年节,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有责任、有担当,为了未来、理想而不懈的奋斗,要着眼为将来规划目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呼吁同学们要触摸历史,了解历史,深刻感知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对每一位献出青春热血的英雄们表达内心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学习英雄们的宝贵精神,紧跟党的步伐,肩负起祖国赋予的时代任务,引导了广大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唱响新时代的学习之歌、进步之歌、奉献之歌,提高了大学生的学习进取的意识,树立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