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发扬劳模精神,弘扬时代旋律” 劳动月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9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罗郅涵)为教育引导同学们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30至5月4日组织开展了“发扬劳模精神,弘扬时代旋律”活动。

  本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家进行日常生活劳动,例如完成家务整理、美食制作、卫生打扫等,以及深入田间地头,参加农业劳动的生产性劳动,每次劳动后与见证人合照并书写本次劳动心得于活动结束后上传至班长处再由班长汇总转交给各个专业负责人邮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五·一在家的时间,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价值观,并且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