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 “一技之长,走遍天下”主题晨课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9 【浏览量:

 本网讯(图/邓丽 文/王成艳)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故事的平台,让大家了解更多新技能,激发其进取精神、创造意识,从而更好的奉献于社会。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9日在学院办公楼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一技之长,走遍天下”主题晨课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以“一技之长,走遍天下”为主题,对自己熟练掌握的技能进行了分享,有的是摄影技术,有的是专业技术讲解。同学们用饱满的精神滔滔不绝的分享着自己的所知,其内容积极向上,充实生动,感召力强,演讲过程中发音准确,吐字清晰,语调准确,表达流畅,富有感染力。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交流是最好的帮手,培养优秀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更是得从兴趣入手,从他们的讲解中,让大家更能体会到有一技之长的重要性,现场掌声不绝,欢笑不断,观众们从演讲中交流,从笑声中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提供了分享故事的舞台,培养我院技能型、应用型人才,更有效的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进同学间的思想交流,激发学院学风,繁荣校园文化。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