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苏娜)为积极推动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有效促进各环节教学质量的提高,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9日在学院办公楼二楼212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汪金能主持,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科人员参加。

 会议中,副院长对2022版课程归属、教学大纲做了一个目录梳理,对教学团队提出了指导意见,又针对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运行与管理以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了明确,最后对近期其他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要确保课程建设、教案评选等教学活动环节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学工作质量。

 此次例会对后期即将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为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和有序进行打下良好基础,促进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