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寝室长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5/1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李鹏翔 文/江娅琳)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寝室长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锻炼和塑造品质好、作风硬、能力强的学生寝室长队伍,切实发挥寝室长在学生寝室文化生活中的作用。建筑工程学院于5月11日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寝室长大会”,会议邀请了素质教育中心专职心理老师杨雷出席,学院生活部全体成员、学院19级、20级各寝室长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中,先由李涵同学对生活委员以及寝室长工作内容进行安排与建议,杨雷老师针对寝室关系进行心理讲座,希望学生营造出一个文明安全、诚信友爱、健康和谐的寝室环境,这样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有利于身心健康,促进良好道德品质的形成,最后希望各寝室长起好带头作用,调节好寝室成员关系,营造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学生居住的小家。健康和谐的寝室环境,不仅有利于学生养成良好习惯,也有利于学生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及良好道德品质的形成。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大家都能认识到寝室安全和寝室关系的重要性,共建安全卫生的文明寝室。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